吐露心声作者(第3页)
我呢?只是想保持我的温柔.通情达理.通透的好脾气而已!
您呢?就非得逼我.气得我说脏话。
我这纯女性视角说的,无法再说些什么其他的了,因为你不值得我浪费我的口水,不值得我生气!
你呀,就一直维持原状吧!
总有一天你的维持原状,会害了你自己,到时你就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
只不过当这个坏人的,不会是我,因为我不稀罕去搞这些阴谋诡计.背地里算计别人,我就算是不喜,那我也会光明磊落.光明正大的放到明面上说。
我只愿做君子,不愿做.不愿当那落人口舌的小人和鼠辈!
我呢,也不愿再多说了,人总该从教训里进步,不是吗?
之前,他不是唱过歌吗?可我们不是没听过吗?然后他要求点到多少赞?点到5000赞,他再唱歌。
这我们点到了,他却没兑现承诺,这是第三次直播里的事儿。
搞的像我们在逼他做些什么呀?可这就是他之前,就做过的呀!
只是唱些脍炙人口的歌。
最后我给主播发的私信是,再见!
我的意思是再也不见,粉你是我最大的错误。
妮妮呢?她喜欢看一些同人,但是这个主播说恶心,就感觉不是圈子里的人(圈外人),再说圈里人恶心一样。
从这一点上说,妮妮就很生气。
后来吧,妮妮也知道了,他不喜欢这种东西,就不给他发了。
我不是跟他僵持了吗?之后我没再看过他的直播!
妮妮没有下定决心当断则断,还去看了,因为那个金币的缘故,她想叫他配一个东西,还他欠她的金币,他不干!
最后,矛盾激化,妮妮也彻底不喜了!
王汝宁这个名字是按照妮妮写的,后面改了名字的王汝宁,叫作林胭寒!
是我按照我自己跟他闹掰了,关系僵持了!
之后写的,可以说林胭寒这个角色原型,就是我。
林胭寒感觉就像在道歉一样,代入感蛮强的!
但那个事儿,错的不只是我和妮妮?(我在写正常的小说,妮妮在写男同,角色原型都是他,写之前都问了他。
后来,妮妮弃笔了,不写了!
只因为妮妮发现确实不好,还容易得罪人,人家还会给她穿小鞋.使点小绊子。
我呢?如果这个主播做的真的很好,就不会被我发现那么多的槽点了!
妮妮上他的直播,也是怕其他的女生在一些话语上,被占了便宜?)
还有他!
他也该道歉的,你们知道他做了什么吗?他把他自己之前建的那个群注销了,别人就是他的别的粉丝,都在问我们为什么他要把这个群注销?我和他说过,你这样!
我很难做,因为她们都会觉得是因为我,你才注销了。
这人吧?装傻充愣!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