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有你 > 吐露心声作者

吐露心声作者(第4页)

目录

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丝毫,还觉得是我多想。

怎么会是我多想呢?她们后来确实问了!

对此我只想说一句话:做好自己,你把别人的缺点,都告诉别人,希望别人能改正!

可你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装不懂就没办法了。

咱们管好自己,不管这些杂乱的腌臜事!

不要叫网络世界,败坏.丧失了咱们的本性.本心。

我呢?该温柔温柔,不过这个温柔只对我应该温柔的人,不对其他不识好歹的人--温柔了!

我发的这些已经很客观,很中立了!

没办法做到更客观了。

大约前天吧,我有一个朋友,去看了他的直播。

他任由另一个粉丝以原配的语气,针对我的朋友,搞得我那个朋友像个小三一样。

实际上,朋友去看他的直播,只是希望他能还之前,她发给他的金币。

她未成年人,后悔当时发了那么多,金币都喂了不值得的人。

这主播吧?在前天任由那个无脑粉丝欺负她,看来这主播应该是和那个无脑粉丝,说了一些什么小话,添油加醋了!

不然就不会,我朋友一进去就朝她下火(发火),针对她了!

也正是因为这事儿,我才得知了!

说我巨婴这事儿!

咱们就是说,这主播还真拿自己当个笑话,让咱们乐呵乐呵哈!

昨天,我把我的那个迢迢雪月账号,取消了对这主播的关注加拉黑了,至于举报操作,我没做。

因为我觉得不值得,若是举报了,还会脏了我自己的手。

迢迢雪月账号我没有注销,我只是不做作品了!

不玩儿那个账号了!

但有时,我也会进迢迢雪月账号看看,但不会用那个账号发一点文字,也不会用迢迢雪月账号点赞.关注.收藏了!

见溪账号只做了一个操作,就是对这个主播拉黑,这样我就看不见他的作品了,眼前清净了。

说一个好玩的事情,昨天我用见溪账号开了一个语音直播间,当时是晚上,很晚了!

有一个大哥,进来了上了麦,我自己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我就说了:我自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然后我就把那个直播间关了,因为有些尴尬,我不知道该和大哥唠点啥?(唠会嗑的内容)

我当时心里,没有唠嗑的内容!

加上,那个时间点(大约是晚上23点多了),我也困了!

关了直播间,我就直接睡了。

我估计当时大哥应该懵了,在这里跟大哥说一句:对不起,大哥!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