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穿越从犬夜叉开始 > 第181章 伊萱 臭小鬼

第181章 伊萱 臭小鬼(第2页)

目录

还真是团藏啊,杀生丸笑道:“三大蛇丸现在是我波之国研究所的所长,他的人身安全波之国负责。”

你也别急,大蛇丸马上就来搞你了。

“团藏。”

三代向团藏低喝了一声,随即道:“杀生丸大人,既然大蛇丸已经加入了波之国,以前的事情可以再考虑,先里面请。”

大蛇丸没打算去和三代等人扯皮:“那我先到处转转,好多年没回来了。”

“卡卡西,你去给大蛇丸引路。”

三代见杀生丸没有阻止的意思,看向了卡卡西。

大蛇丸笑了笑没说什么,随即带着戴着面具作暗部打扮的水门和富岳离开了。

三代身后,日向日足和鹿久几人看着水门和富岳的身影,总感觉有些熟悉。

接下来的交谈就很没意思了,三代和团藏言里话外都在提醒纲手她是木叶的人,纲手立马就不耐烦了,很快就结束了这次见面会谈。

其他人倒是沉默是金,除非被三代他们带到,不然都在一旁看着三代和团藏还有水户门炎两人表演。

……

“静音阿姨,木叶有什么好玩的?”

小伊萱看着周围的东西,感觉还没波之国有趣。

“这个啊,我想想看。”

静音想了想又和波之国的对比了一下,感觉好像没啥好看的啊!

静音无奈道:“公主,要不先走走看吧。”

“都怪爹爹不带我玩。”

小伊萱不高兴哼哼道。

要是爹爹带她玩,每次都有好玩的。

“咦!

是那个黄头发,走,我们过去看看。”

小伊萱看见了鸣人。

勘九郎抓着木叶丸不爽道:“臭小鬼,没长眼睛吗?很痛诶!”

手鞠在一旁不耐烦道:“勘九郎,差不多得了,小心一会儿被训。”

此时的场景要是杀生丸在的话,肯定会认出是我爱罗三姐妹和第七班的第一次见面时的场面。

“非常抱歉,都是我胡闹。”

小樱立马道歉道,心里则是想着这两人是什么人,两人给她的感觉很不好。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