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章
>
第二卷女配篇皇族竞技赛
某鱼吃完了饭抓着头走进了屋子就见大脚坐在房间里表情痛苦,一边的田晴手里拿着一卷书,她虽然觉得有点困了,不过还是打着哈欠走了进去,“怎么了啊?”
田晴晃了一下手里的书说,“皇子在背书啦……”
某鱼凑了下脑袋瞥了一眼书,“哦……唐诗宋词啊,很好……加油!
”原来他还要背这些东西啊。
大脚瞧她说得轻松,没好气地说,“难道你就会背啊?”
某鱼回过头瞥了他一眼,“我上小学就会背了(这个是看电视剧的前提条件)。
”
“说得容易,我怎么每见你背过啊?”大脚奇怪地说。
某鱼干脆拖过一张板凳坐了下来,“我脑子坏了吗?我总不能没事做到处跑去背诗给人听,而且这都是以前人写的,我来了你们这个没有历史可考的地方我去背这个,会产生误会的,万一弄不好就是剽窃,懂不懂!
”她曾缺鱼虽然平时做事有点疯癫,不过原则的问题还是知道的,“我可不想人寂人从坟里爬出来半托梦说我杜撰啊!
”
田晴虽然听得头点半懂不懂,不过某鱼大概的意思就是她是会背的,不过是不愿意背罢了。
“而且……”某鱼奸笑了一下,“这些事是主做的好不好,我是配啦!
”她拿过桌上的糕点咬了一口,“皇子……好好努力啊!
国家的辉煌就靠你去振兴了,振兴东北啊!
”
“哼……”大脚无奈地冷笑了一下,“靠我?不如说是靠三王爷和聂太师……”
某鱼转身要走的脚又收了回来,“你……”她一把敲过大脚的脑袋,“连你这颗木头脑袋都发现了,我觉得三王爷和聂太师真的是做的过分了点。
”
大脚抽动一下嘴角,“你……这话说得真好。
”
一边的田晴笑了起来,某鱼说的还真是对呢,难得大脚也觉得自己这个皇子和皇上的存在一样无聊。
不过……其实这样难道不是好事吗?有时候能这样也是一件好事,他望着大脚尴尬的眼神,莲吗?真的就是出淤泥而不染?他轻勾起嘴角一淡淡一笑,“鱼啊……我刚遇上郡主那的宫说遇上你让你去一趟,好象郡主找你有事。
”
“难道……”某鱼激动地说,“要我当她的伴娘?那样不是有很多钱……”某鱼乐呵呵地跑走了。
田晴见大脚脸不是很好,把手里书放了下来,“皇子,你要怎么办呢?和皇上说了也没有用吗?”
“我去见了,可是说父皇身体抱恙不见任何人。
”大脚有点焦躁地说。
田晴想了一下说,“我听宫里年纪大些的宫和太监说皇上身体时常不适,每次都会好些日子不见人,少的时候是四五天,有时候能有半个月,除了日常照顾他起居的太监和太医谁也见不着。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