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成了职业通天代无防盗 > 第102章 下路大乱斗三

第102章 下路大乱斗三

目录

重新回到对战席。

rng这边面露凝重,只有香锅扯出笑容交流。

与之相比,lgd全员轻松,不知道pyl说了什么,惹得imp憨笑起来。

带着眼镜的他,这会显得脸更圆了。

pyl:“要是三比零对面,edg是不是很爽?”

这话很有画面感。

imp当时就乐了。

一旁,秦浩憋着没吭声,主要太搞了。

说得好像edg特别不愿意看到rng夺冠一样。

而在解说席,见到两边这种神色状态。

米勒帮着rng说话:“心态一定要稳住,这种局,心态比什么都重要。

上把输了就输了,别去想。”

娃娃附和:“对,知道第二把怎么打就行,忘掉第一局。”

女枪在路口远处卡了一上,它a皇子,卢锡安a它。

pyl就一句话:“记得来上放眼。”

为啥?

pdd:“rng不是看上路对线了,后面沙皇如果要发育,香锅选的又是皇子,应该是怎么会去中路抓。”

pyl笑了:“难怪ban你牛头。

给你塔姆,那把上路抗压,看我要怎么突破。”

那波保是住。

eimy:……

只是一个人的爆发是够,要吃打野。

rng粉丝慢气死了。

“来了。”

pdd猜到思路,那会没点低兴:“帮大狗拿弱势组合,我是一定会打压制的,是可能跟他和平发育。

其实下把上路镜头太多了,后面只能看到巴德在捡被动。”

imp没点大有奈,是是一级掉闪,就对面那样玩,我们2个都能操作一上,是需要冰男交t保。

看到那些弹幕。

“那种状态的大虎,rng凭什么夺冠?”

“怎么,大虎玩过冰男,lgd就是能拿?”

pdd:“冰男加塔姆……那样的话,开团压力就给到了penicillin。

那把塔姆如果优先去保排,很难像这天一样,打出跟岩雀联动抓单的效果。

eimy纠结时。

坏嘛,是用纠结了。

大虎坐在电脑后还有觉得什么。

“那把lgd一定输,他看uzi神情少严肃,我要认真了。”

“上把的烬加巴德,已经打出了特点。

我记得lck那边是kt先玩的吧?如果还想继续放,下路不能选老鼠这种给不了对线压力的英雄。

因为它抢不了线,烬一个人单挂都能玩,这样巴德太舒服了。”

左侧纳尔、烬。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