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章 不知好歹
滴滴滴……
余水絮的短信声又响起。
余水絮不耐烦地拿起手机。
想着这个吴强怎么这么烦。
结果看到了吴强的短信:昨天不好意思,喝多了,打扰了。
有时间我们一块去唱歌。
余水絮翻了个白眼,不予理会。
这种伎俩就不要在她跟前玩了。
超级没意思。
日子就这么不咸不淡地过去了。
期间杨秋也叫余水絮和吴强他们吃过一次饭,去过一次KtV。
每次余水絮都如坐针毡。
吴强的那些朋友果然和杨秋说的一样,粗鄙不堪。
吴强也时不时会发来一些暧昧短信。
余水絮都视若无睹。
她不是没想过跟杨秋讲这件事,但每一次余水絮稍微说一点吴强不好的地方,杨秋都会全面反驳,来佐证自己的爱情多么固若金汤。
也不知她是不是知道自己在自欺欺人。
余水絮便作罢,心想,身正不怕影子歪。
等到合适的时候跟杨秋慢慢说也可以。
然而,事与愿违。
杨秋发现吴强的心猿意马是在特别普通的一个下午。
余水絮正收拾着书本准备去上课,杨秋不打算去。
于是余水絮不紧不慢地整理着。
突然,余水絮的手机来电铃声响起,余水絮看了一眼手机,又看了一眼杨秋,接起了电话:“喂,你好,请问有什么事?”
余水絮礼貌而冷淡地回应着。
正是吴强的来电。
余水絮心里有点慌,但故作镇定地接了电话。
反正他俩本身也没什么。
况且,余水絮一直都是被动消极的态度。
余水絮想着,今天可真不是摊开说话的好时机。
贾欣和胡玉也在宿舍。
彼时宿舍安静得出奇。
胡玉看了一眼余水絮,对着贾欣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