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催熟的人生 > 第12章 不知好歹

第12章 不知好歹

目录

滴滴滴……

余水絮的短信声又响起。

余水絮不耐烦地拿起手机。

想着这个吴强怎么这么烦。

结果看到了吴强的短信:昨天不好意思,喝多了,打扰了。

有时间我们一块去唱歌。

余水絮翻了个白眼,不予理会。

这种伎俩就不要在她跟前玩了。

超级没意思。

日子就这么不咸不淡地过去了。

期间杨秋也叫余水絮和吴强他们吃过一次饭,去过一次KtV。

每次余水絮都如坐针毡。

吴强的那些朋友果然和杨秋说的一样,粗鄙不堪。

吴强也时不时会发来一些暧昧短信。

余水絮都视若无睹。

她不是没想过跟杨秋讲这件事,但每一次余水絮稍微说一点吴强不好的地方,杨秋都会全面反驳,来佐证自己的爱情多么固若金汤。

也不知她是不是知道自己在自欺欺人。

余水絮便作罢,心想,身正不怕影子歪。

等到合适的时候跟杨秋慢慢说也可以。

然而,事与愿违。

杨秋发现吴强的心猿意马是在特别普通的一个下午。

余水絮正收拾着书本准备去上课,杨秋不打算去。

于是余水絮不紧不慢地整理着。

突然,余水絮的手机来电铃声响起,余水絮看了一眼手机,又看了一眼杨秋,接起了电话:“喂,你好,请问有什么事?”

余水絮礼貌而冷淡地回应着。

正是吴强的来电。

余水絮心里有点慌,但故作镇定地接了电话。

反正他俩本身也没什么。

况且,余水絮一直都是被动消极的态度。

余水絮想着,今天可真不是摊开说话的好时机。

贾欣和胡玉也在宿舍。

彼时宿舍安静得出奇。

胡玉看了一眼余水絮,对着贾欣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