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不再做好人的说说 > 第11章 一生的愧疚

第11章 一生的愧疚(第3页)

目录

但是她打我,我没有还手,甚至没有骂她。

班的男同学见状,纷纷对我说:“她打你,你怎么不还手。”

“你是男子汉,别人打你要还手。”

还有人嘲笑我:“怂包,被人打了都不敢还手。”

其实我不还手是有原因的。

其中原因,还要从三中大院的时候说起。

那是我二年级的时候,院子里有个小女孩,长得特别可爱。

那天下午不知道什么原因,她一直跟着我,就要和我在一起玩。

其实她们家不在这个院子里,但是她爷爷奶奶在这里住着,那天刚好是她来她爷爷家里玩。

所以我见过她几次,但是一点都不熟,连她名字都不知道。

当时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不想让她跟着。

可她非要跟着,一气之下,我打了她一下。

她没有哭,还是一直跟着我。

最后年幼无知的我用柳条抽到她的身上,她哭了。

看着她哭,我更烦了。

又用柳条抽打她,边抽边骂道:“别哭了,再哭一个试试。”

可能我的这个行为是跟父亲学的。

父亲用钢筋抽我的时候我没哭,后来一直抽,直到最后我忍不住哭了。

看到我哭了,他又用钢筋抽我,边抽边对我说:“别哭了,再哭一个试试。”

还有老师也一样。

小孩都是看大人样的,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那晚,小女孩哭着回去找她爷爷。

她爷爷找上门来,只是把我骂了一顿,甚至没有找我们要一分钱的医药费。

可我看着小女孩背后的伤痕,仿佛比抽在我自己身上都难受。

当时我宁愿他爷爷把我打一顿,这样我或许会舒服一些。

在那之后我又一次见到她,她只是远远的看着我。

我那时候很想上去和她道歉,想和她玩,可我始终没有。

在以后的人生里,那个我不知道名字,连样子都记不清的小女孩,成为我一生的愧疚。

也是从那之后我便发誓,这辈子不再打女人。

这也是六年级的我被那个女生用板凳腿打了,我依旧没有还手的原因。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