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章 一生的愧疚(第3页)
但是她打我,我没有还手,甚至没有骂她。
班的男同学见状,纷纷对我说:“她打你,你怎么不还手。”
“你是男子汉,别人打你要还手。”
还有人嘲笑我:“怂包,被人打了都不敢还手。”
其实我不还手是有原因的。
其中原因,还要从三中大院的时候说起。
那是我二年级的时候,院子里有个小女孩,长得特别可爱。
那天下午不知道什么原因,她一直跟着我,就要和我在一起玩。
其实她们家不在这个院子里,但是她爷爷奶奶在这里住着,那天刚好是她来她爷爷家里玩。
所以我见过她几次,但是一点都不熟,连她名字都不知道。
当时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不想让她跟着。
可她非要跟着,一气之下,我打了她一下。
她没有哭,还是一直跟着我。
最后年幼无知的我用柳条抽到她的身上,她哭了。
看着她哭,我更烦了。
又用柳条抽打她,边抽边骂道:“别哭了,再哭一个试试。”
可能我的这个行为是跟父亲学的。
父亲用钢筋抽我的时候我没哭,后来一直抽,直到最后我忍不住哭了。
看到我哭了,他又用钢筋抽我,边抽边对我说:“别哭了,再哭一个试试。”
还有老师也一样。
。
小孩都是看大人样的,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那晚,小女孩哭着回去找她爷爷。
她爷爷找上门来,只是把我骂了一顿,甚至没有找我们要一分钱的医药费。
可我看着小女孩背后的伤痕,仿佛比抽在我自己身上都难受。
当时我宁愿他爷爷把我打一顿,这样我或许会舒服一些。
在那之后我又一次见到她,她只是远远的看着我。
我那时候很想上去和她道歉,想和她玩,可我始终没有。
在以后的人生里,那个我不知道名字,连样子都记不清的小女孩,成为我一生的愧疚。
也是从那之后我便发誓,这辈子不再打女人。
这也是六年级的我被那个女生用板凳腿打了,我依旧没有还手的原因。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