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章 北极星指路魔(第2页)
“符合这些条件的流星按你们人类的说法直径起码在800米以上,落在地上肯定形成一个大坑,效果不会比你们人类制造的轰炸机轰炸好多少,说起来那个东西真的很不错呢,跟我们族的精神毁灭咒语有点像呢,不过效果上可是比你们的那种东西强上万倍呢!
至于那些拳头大的流星经常落在各个星球上对你们的生活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你就不用去担心了,除非哪颗流星正好落在你的头上,那就自认倒霉了!
“你很了解我们人类?”
居然连的轰炸机都知道虽然那个也早已经过时了,只是我都不知道(你以为你谁啊,这种国家机密你能知道吗?)他一个外星球人怎么会知道?
“你们人类?…算是吧,你觉的奇怪吗?”
“非常奇怪!
你们无缘无故了解地球做什么?”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不是人类说的吗?”
“哦?难不成你们对小小的地球也有兴趣,想要占有吗?”
“不,你可能是误会了,不是我们想占领地球,而是人类望想踏入我们的领土,我们只是自卫而已”
“有吗?”
“没有吗?那人类为什么要来这里?”
“地球总有一天会毁灭,人类就会灭亡,我们只是为了以后而尽我们的全力去谋取后路而已难道这也有错吗?那些高高在上的神灵是不会帮助我们的,所以我们能靠的只有自己”
为什么自己会一直提到神?不是说过再也不去相信了吗?..
“可是我们并不喜欢被打扰!”
“……..”
看着他严肃的眼神我怎么看怎么不舒服,嗯,感觉很不舒服啊!
而且这怎么感觉着是人类和外星谈判来着(外星人:喂!
我不喜欢你来我的底盘!
给我滚。
人类:……)谁叫他们比我们强呢?
“到了!”
“这是?”
“指路魔盘!
也就是人类说的北斗七星!
”
“北斗七星?永远指向北方的星座?大熊座的尾巴?”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