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摆烂苍蝇王和他的离谱手下 > 第57章 什么我要称王了
第57章 什么我要称王了(第3页)
大人!”
安荣迪尔的眼中闪过一丝喜意。
“嗯?等等!
你在说什么?”
阿荣迪尔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转移了话题。
“大人,晨星城的噩梦是怎么回事?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那应该是瓦尔迷娜搞的鬼,我想在晨星城一定隐藏着某个释放噩梦的源头。
只要摧毁那个源头,就能破解噩梦了。”
这个问题,王羽曾和拉玛耶讨论过。
“那您知道那个源头在哪儿吗?”
“瓦尔米娜是一位强大的魔神,她想要影响现世,就必须通过某种祭坛,但都过了这么久,噩梦还没有被解决。
那就说明那个祭坛藏的很隐蔽。
但再隐蔽也会有一个限度,所以我更倾向于她借用了某位神圣灵的神庙做掩护。”
阿荣迪尔脑中灵光一闪,他想到了一个非标合适的地方。
“那么,大人,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你说。”
“您认为晨星城的领主应该由谁来当?”
“领主?那只是骑在人民头上拉屎拉尿的臭虫罢了。
在我看来,就不应该存在领主这种东西。”
“但一片领地终归需要一位统治者吧?”
“唉,我其实更希望人民可以自己做主,但那还是太不现实了。”
“就像我们岛吗?”
“是啊!
岛上的大家不都很快乐吗?”
“我明白您的意思了。”
“阿荣迪尔,我怎么感觉你今天怪怪的?”
王羽有些狐疑地看着他。
阿荣迪尔低下头,再次转移了话题。
“大人,现在整个天际省,都流传着蒙面帮的大名,有不少的有志之士想加入我们,我想问您,我们可以增加人手吗?”
“当然可以啊!
人越多就越快乐!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