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8章 包饺子(第3页)
“陈夕啊,你们城里人是不是不大贴这个东西啊”
“也贴,但是现在嫌麻烦就不大贴了,主要是在楼上也没地方贴,不过,还是贴了春联有过年的感觉,在这真的有过年的味道,在我们家真的没有这个气氛”
“你们贴完就快进来吧,在那傻呵呵的,肉煮好了,快进来趁热吃点”
王凡妈妈趴窗户上吆喝着。
王凡跟陈夕相视一笑,远处又传来了一阵鞭炮声。
“过年啦!
进去吃肉啦”
王凡搂着陈夕就想往回走。
“你干嘛呢!”
爸爸呵斥一声。
王凡嘿嘿笑着。
“回去吃肉啦”
陈夕跟着王凡进去了,王凡爸爸一会也回来了,陈夕跟着王凡走进了厨房。
“夕夕啊,快吃点肉吧,还很热呢”
“嗯嗯,”
陈夕吃了几块,王凡也吃了几块。
“夕夕,是不是在这吃不习惯啊,能吃饱吗?”
“没有没有,我就中午吃的少了点,本来还想减肥,但是一看到好吃的我就控制不住了”
“减什么肥啊,小凡让你减的?”
“没有,是我想减肥的”
“你减肥,那个死丫头也老吆喝着减肥,到了吃饭的点比谁都积极”
王钰听到她的名字,马上也跑了过来。
“有好吃的也不叫我,我是你亲生的吗”
“没叫你,你这不是也跑来了”
妈妈没好气的笑骂着。
年夜饭
晚上八点,春晚准时开始了,王凡坐在宽大的沙发上看着电视,爸妈则在厨房里忙活着,王钰跟陈夕也从楼上下来了,陈夕坐在王凡身边,也在那看着电视,王钰坐在一边玩着手机。
“夕夕姐在我们家还习惯吗?”
“习惯啊,你们家真的很温暖”
王凡爸爸出来了。
“你过去跟我把案板抬出来”
王凡很不情愿的进了厨房,跟爸爸把一个很大的案板搬了出来,一会妈妈也跟着出来了。
“小钰快过来帮忙包饺子”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