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奥特开局差点被哥尔赞踩死了 > 第206章 银河首战
第206章 银河首战(第2页)
“这战斗经验也太老练了吧?这不像是第一次战斗啊。”
泰罗看着银河那轻松的样子,更加吃惊了。
“你可以想一下,万一这银河也是和我们一样有着自己的意识呢?”
“银河也有自己的意识?”
“我说了,银河是这银河火花的主人,而且他还与黑暗闪光的主人战斗过,所以,他有自己的意识没有问题的吧?”
阿尔克斯奇怪的看向泰罗。
“我这不是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么。”
泰罗被阿尔克斯看的有些不好意思了。
“战斗好像快结束了耶。”
美玲看着银河发出了最后的必杀。
“银河闪电击。”
随着银河将自己身上的led灯全部变成金色,然后一道道闪电就打向了;
对面的达兰比尔。
在爆炸之后,两名男子出现在了爆炸的正中央。
“诶?他们是?”
美玲好奇的看着突然出现,且昏厥过去的两名男子。
“他们就是受到了黑暗闪光力量的侵蚀,放大了自己内心的黑暗面,现在有了这黑暗面,我很担心那家伙会再一次出现。”
阿尔克斯担心的和泰罗交流着。
“他?你难道说的是黑暗扎基?”
在一旁没有说话的藤原树理突然开口。
“额对,没错,之前的战斗我并没有消灭他,我们在被吸入爆炸所产生的旋涡中之后,他就失去了踪迹。”
阿尔克斯将之前战斗的情况完完整整的将事情说了出来。
“看来我们未来的敌人很强大啊,也不知道这小子能不能胜任。”
泰罗这时倒是开始担心起来了。
“扎基,他必须消灭,不然宇宙就没有安宁的日子。”
藤原树理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
“行了,既然能够实体化了,那么我和你恢复的希望就有了,不用担心,只要我恢复了,扎基来了,也得被我打散。”
“希望如此吧。”
“美玲,你看到没有,刚刚我变成奥特战士,将那个怪兽打败了。”
小光开心的来到美玲的身边,不断的炫耀着。
“嗯,我看到了,小光真的好厉害。”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