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3折诱导24号爱吃海米冬瓜煲的桃儿用爱发电*3加更3000(第2页)
“什么都还没有发生呢……小魔王你是不是现实和幻觉混淆了,别怕,我会保护你的,你不会死的,小魔王,我能做什么……”
“我只有你了、只有你了、禁阁里很多时候都好黑,那些禁书衍生出来的灵根本没有自己的独立意识还难看又吓人……”
金叶子似乎瞬息之间崩溃了,飞快的飘过来贴在白斗篷身上,每个音节都在颤抖,“你不要死,你不要走、我错了,别留下我一个人……”
“我怕、我好怕啊小魔王、我等了好久好久,等到禁阁再也看不到阳光、等到地表风化、等到引力磁场都开始混乱……我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才等到你回来……好不容易才等到你回来的!”
“你不是人啊……”
白斗篷似乎松了一口气,“你是卷轴,你比人更有优势,别怕、别怕,还记得以前大家一起唱的歌吗?就是入梦辞。”
“天上月地上霜、一年一忆惜梦乡、悠悠扬扬恩怨过、忘前生笑今世、依依惜别离、光芒至来阴影伴、岁岁今朝未还愿~”
[一念浮生间别回头、别死守~一生歌半生唱~爱恨终已过——]金叶子小声的回着,歌词最后一个字落下,四周安静了。
风吹拂着银光的树叶,沙沙作响,猩红的月光染红夜雾,好一会儿,金叶子突然开口,“其实,这只是入梦辞的前半段。”
“还有后半段吗?后半段是什么?”
白斗篷声音极其平和,温柔的问。
“我忘了,时间太久了,我忘了后半段怎么唱了。”
金叶子轻声呢喃着,“小魔王,我讨厌你!
好讨厌,好讨厌!”
“从你拿蜂蜜果酱在我身上写字的时候就讨厌你了!”
“嗯。”
白斗篷轻轻回应。
字面意思,宝贝儿,你知道什么是最爽的吗?
当然是,我本不畏惧黑暗。
奈何见过光明,又坠入深渊。
不像才对呢……人是会变的嘛,心也是会变的。
“本来我可以自己一个卷轴呆在云阁禁地一辈子,余生都守着传承度过,如果你不出现的话、如果你不出现的话……”
“那好可惜呀、我就是出现了,没有如果,好歹是个卷轴,理智一点,现在像什么样、哭哭啼啼的,小心真哭出眼泪来,把自己泡花了。”
白斗篷说着,忍不住轻笑了一声,“那你就是世界上第一个把自己泡伤的卷轴了、哦不对——卷轴没有眼泪,卷轴也不会哭~”
“才不是这样呢!
你根本就跟以前一样,一点都没有变!
还是这么坏!
我才不会把自己哭伤呢!
才不会!”
金叶子炸了,“你不气我会死吗?!
啊?!”
“会——”
白斗篷却一本正经的回答。
金叶子炸了一半闻言愣了,还在纠结该怎么回答,却又听到面前的人用温柔的声音说着让卷轴火大的话。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