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尸国之界(第2页)
我和王胖子悄咪咪的凑了过去,一开始并没有发现不妥,直到看到了水中的倒影,顿时心里一惊。
"
天真,你二叔怎么跑到水里了?"
"
你问我,我问谁!
"
正说着只见那反应冷冷的眼神扫过来,似乎张嘴说了一句什么,但因为在水中,所以并不能听见声音。
王胖子下意识的摸向腰间的刀,吴邪也跟着一脸的戒备,而我淡然的看着这一切,毕竟一路下来,这种邪门的东西,我属实见的太多,已经出现免疫了。
对视的功夫,那东西开始缓缓的冒出水面,本来倒着的身影,突然180度的转过头来,紧接着又没入水中。
我猛的冲了过去,只见它朝着水底的洞,一下子缩了进去。
王胖子咽了咽唾沫。
"
有没有觉得……品种好像不一样了?"
一旁的吴邪跟着点头,我站在边上道:
"
这是重点吗?重点不应该是,这下面有条路吗?"
王胖子看向我。
"
小杨,就算这里有路,咱们也下不去!
谁知道里面是什么情况,而且还是在水里。
"
我白了他一眼。
"
你下不去,不代表我下不去。
"
说着我就准备下去,吴邪一把抓住我,一脸的不赞同,只是他还没开口劝说,水底下的洞,突然就回填了,这下子谁也甭去了。
吴邪尴尬的松开手,我直接翻了个白眼,也不知道是不是吴邪的邪性会传染,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也有点背。
直到张起灵回来后,他摇了摇头,说明他这边也一无所获。
这下子事情再次回到了原点。
四人大眼瞪小眼,最后一致决定,趁着天黑,另起炉灶,自己动手挖盗洞。
但因为这里是土山,土质松软,一不小心就会回填,为了防止被土憋死在里面,吴邪这个半吊子的建筑师便发挥了作用。
我们选择了外面的树枝做支撑结构,然后一点点挖掘,边挖,边加固。
对于打盗洞这门技术,我还是个门外汉,毕竟我接触这方面的东西还是很少的。
所以作为老手的三人打头阵,而我选择了断后。
随着深入的挖掘,我们终于见到了不一样的东西,一块石碑。
这块石碑上面居然有汉字!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