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 那你和佐久早前辈谁更厉害啊
在早会的时候,班主任带着星野回到了教室。
当星野踏进教室的时候,她不免屏住了呼吸,说实话她并没有信心能够和班上的人好好相处。
她是想做出一点改变的。
起码比在乌野的时候再勇敢一点。
无数道目光或者聚集在她的身上,星野咽了咽口水,跟在班主任的身后,站在了她的旁边。
“来欢迎一下我们的新同学吧。”
“这位同学和北井一样,都是排球部的特长生。”
“来,木兔同学,你和同学们自我介绍一下吧。”
星野点了点头,拿起桌子上的粉笔,板板正正地写下了自己的文字。
于是她转身看向台下的二十四个人,直到她的目光对上北井樱的时候,不免松了一口气。
好歹是认识的,不会太难办。
“大家好,我是木兔星野。”
星野规规矩矩的接受了一下自己,“高一是在老家读的,因为打球的缘故,才转到这里来。”
“诶?那你打排球很厉害吗?”
其中有一个人问道,“比佐久早前辈他们还厉害吗?”
佐久早圣臣?
星野仔细地思考了一下佐久早圣臣的最高荣誉,好像他们都是亚军。
“差不多吧。”
星野礼貌地回道,“我们都拿过亚军。”
“我们都是国青队的选手。”
“这种程度的话,应该是差不多的水平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