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lol我夺冠了你什么冠军啊 > 第223章 人头喂进嘴里属于巨婴的待遇

第223章 人头喂进嘴里属于巨婴的待遇(第2页)

目录

“应该是卡莉斯塔走下路,打AD吧。”

管泽园发表了一下自己的意见,“毕竟这么多年,Uzi别说比赛了,就平常他直播的时候,玩德莱文的这个英雄都很少。”

“也不一定。”

陈风笑呵呵的开口,“毕竟世界第一艾迪西,没准能给我们惊喜呢?

他要是连德莱文都不会玩,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Rita没接话,管泽园倒是很配合。

“这个世界第一艾迪西的水份,就有点太大了,好像真的就只是被粉丝吹出来的。”

……

LNG那边。

瞅着亮出的卡莉斯塔,灯皇他们几个人也是微微一愣。

什么意思?

这是要卡莉斯塔+德莱文打下路?

别逗了,卡莉斯塔也就算了,德莱文……

你以为你是杰克辣舞么?

“对面应该是卡莉斯塔走下路,不过但一个卡莉斯塔还不够。”

“他们有没有可能会掏德莱文?”

“放心好了,乌兹不会玩,他又不是杰克辣舞。”

几个人正七嘴八舌的讨论着呢,小凤凰第三手也在这一刻亮了出来。

……

“欢迎来到德莱联盟!

!”

……

瞅着锁定的德莱文,LNG几个人都有点懵。

德莱文肯定不能辅助,肯定是AD!

可是这样一来的话,按理来说不应该啊!

乌兹怎么可能会拿德莱文呢?

“你说这是不是他们隐藏的杀招?”

“有可能,就是等着我们拿寒冰维鲁斯呢,要不然上一局还搬掉,这一局为啥就不搬了?”

中路的I说道。

“我还以为他们是因为搬了灯皇的厄斐琉斯没有搬位了,搞了半天在这里等着我们!

不过放心就好了,团战我狠狠地切他!”

上路阿乐十分大大咧咧的说着,对自己非常有信心。

“管那么多干啥,反正打团先弄他就完事了。”

“不行你们下路也学学疯子那个家伙可劲亮表情,亮着亮着,等他自己红了,我们就好打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