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lol我夺冠了你什么冠军啊 > 第215章 该骂就得骂

第215章 该骂就得骂(第5页)

目录

!”

记得仿佛已经看到这场团战的结果了。

“确实,要是神的话,下路估计早死不知道多少次了。”

少了两个人,DG也没得办法,只能选择让掉,

解说席上。

主要也是没办法,因为这波只抓死一个剑姬是绝对不够的,必须要拿到更多才行!

否则中上接下来没有传送,滔博等到剑姬复活,就可以继续利用剑姬单带牵扯来尝试动大龙。

然而还没等他继续开口后,耳机里面便是传来了极为暴躁的声音。

此时的田野和Vipr两人,压力已经完全上来了。

DG的语音中。

……

DG输了的话,他们就只能以LPL二号种子去参加世界赛了。”

记得不急不慢的接话道。

“这样杰克辣舞德莱文没闪的话,待会儿DG就能找机会去尝试看看能不能杀一波。

看着做出让先锋,给厄斐琉斯吃塔皮决策的DG,管泽园忍不住说了起来。

“我……”

阿水开口,想要说点啥。

Vipr倒是没有被拽回去,也闪现多了左手永恩大招,可惜反手一个清晖夜凝炸在滔博几人的身上后,伤害严重不足。

倘若被DG拿了大龙,后期阵容拿大龙,这局输是肯定的。

只可惜,终究是天不如人愿!

“你他妈的是不是耳朵聋了?老子都让你往后往后,你为什么不听!”

在他这样说的时候,DG的几个人也开始动大龙了。

被滔博擒拿了五次,输的都有些麻木了,所以这次决赛DG五个人心里其实也没想着能赢。

在看到沙皇出现在下路的瞬间,陈风他们果断开始动起了大龙!

“倒了,不过他的临死反扑逼出了cout沙皇的闪现!

而cout和圣枪哥两个人解决完剑姬后直接传送了,DG这波非常贪,他们抓死的剑姬,还想阻拦滔博拿大龙!”

这要是被皎月大到太多人可不是一个好兆头。

该骂骂,该辅助还是得辅助!

“黑子真恶心啊,这都能扯到小狗是吧?”

既然对面下路选择了猥琐发育,那队友自然而然就要承担压力,要不然我不是白打出对位差距了?

当然陈风没有忘记提醒一下阿水,尽管他有闪有净化,可终究只有一个人。

“没事,只要我们抗住对面这波大龙推进,就还有机会。”

作为老大哥的圣枪哥出声调解着队伍气氛,

其实刚才DG的想法是好的,抓死剑姬双传送来正面逼走滔博,自己来大龙,只要拿下大龙,就相当于拿下这局比赛,也就还仍旧保留着获胜的机会。

成功拿下自己的听牌龙,陈风他们继续开始一点一点的蚕食DG的防线。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