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lol我夺冠了你什么冠军啊 > 第202章 在下Creatr是个辅助偶尔也会玩

第202章 在下Creatr是个辅助偶尔也会玩(第2页)

目录

尽管他也知道这两个才是队伍局势被扭转的关键节点,但是他同样也知道,再说下去的话,接下来的比赛可能就不用玩了,直接投降就算了。

作为对曾经在RNG执教过的牛排来说,他曾经历了很多次这种情况。

这种感觉,有时候就像是在哄孩子一样。

打不得,说不得!

……

另一边。

滔博的临时休息室里。

陈风他们四个人之后,便是跟阿水打了个语音开始商量起了第二局该如何打。

不过在罗盛装模作样讲述的时候,却总是能够听到阿水时不时的就会咳嗽一声。

“我说,你还能挺得住么?”

咳嗽声,让忍不住问了一句。

“没……咳咳……没事,够用。”

阿水说完,传来了咕咚咕咚的声音,想来是在喝水。

这让一伙人顿时有些担忧了起来。

“第二局我们要速战速决,或者还是跟刚才一样,你们下路稳住就行,等我们。”

卡萨缓缓的开口。

以阿水现在这个状态,肯定是不能围绕他来打的。

“但是经过刚才的失利之后,他们肯定会做出相应的调整。”

罗盛也有些郁闷。

因为这完全是属于不可抗拒因素,让人实在是没有一丁点办法。

就在几个人有些发愁的时候,陈风的声音却是突然响了起来。

“实在不行的话,要不……让我来把AD试试?”

他这一句话,让几个人顿时将目光看了过去。

“你?”

“别闹,这不是在打排位。”

就连正在喝水的阿水似乎也因为陈风一句话给呛到了,“疯子,我特么刚才开玩笑的啊。”

刚才比赛的时候,阿水曾戏谑的跟陈风说过,要不然我辅助你得了这种话。

不过那主要也是因为在看到陈风泽拉斯买了杀人书之后的玩笑话。

毕竟你一个辅助买什么杀人书?

买杀人书花光钱,完事儿让我买真眼,这不是妥妥拿我当辅助了么。

可现在是怎么个情况,伱怎么还真要打AD了!

“我打AD不行吗?”

看着很显然并不相信自己实力,投来怀疑目光的几个人,陈风是不急不慢,有理有据的道。

“我这可不是在跟你们开玩笑!

你们想一下,我在比赛中可是经常玩AD辅助的,至于表现你们也都看到了不是。”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