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5章 文波这是你妹啊求月票(第4页)
“黑子别叫了,这上中野还是的巅峰期吗?要是巅峰期会玩成这个吊样子?”
他看了一眼弯腰撅着屁股正在收拾东西的阿水,是出声招呼了起来,“好了没啊,磨磨唧唧,你怎么跟个娘们一样!”
一路来到滔博基地门口,卡萨他们几个人也早就准备就绪了,一伙人上了车后,便是前往了机场。
“你搁哪呢?”
“我们之前见过的,你记着没有,就是去年……”
陈风开始帮她回忆起来。
这幅面孔跟他每天醒来都会看到的那副面孔很相似,不过不同的是,眼前这人有着一头乌黑油亮的黑色长发,精致的小脸点缀着些许妆容。
“说的也是。”
瞅着两个人那神同步的动作,搞得夹在中间的陈风都差点以为这两人是不是被一个人给操纵了。
“我们回去吧?”
“有道理,不过话说回来,他也能有女粉丝的嘛?”
可现在她傻眼了。
他是他,我是我好不好!
她看着脸上挂着友好笑容的陈风,是皱起了眉头。
跟自己长得挺像的小姐姐,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貌似还真可以跟对方认识一下!
很快。
“我次奥……”
卡萨率先回过神来,发出了疑问。
“说不定是女粉丝。”
经过陈风的讲述,马小悔那疑惑的眼神慢慢散发出了光芒。
“那什么,我在直播呢。”
阿水忍不住咳嗽了一声。
“啊?”
看着一脸认真的陈风,卡萨忍不住问了一句,“你特么半场喝奶都比他潇洒,他还能赢你啥?”
“他不是已经赢我了吗?”
“还好还好,这個彩笔总算是走了,要不然我小IG估计真要被他拆了。”
另一边,阿水也出声招呼起来。
“我乌兹哥要的不是冠军队友,要的是拆队的那种享受。”
“马小悔,你可以叫我小悔。”
“赶紧的回来,有重大事情!”
这人陈风很熟,印象也很深。
刚才她对陈风印象还挺不错的,长得也挺帅气,看着也挺阳光的,说话也客客气气的。
……
好巧……
“僵尸就别叫了,要不是因为我狗,IG能进季后赛?”
“这帮人绝对是担心乌兹抢了他们的风头,所以才故意联合起来恶心人的。”
“笑死,揭幕战要不是乌兹死活不交闪,至于上来就被人踩头?”
“你的意思是,你那个朋友刚好也在?”
“回旋镖来咯,为什么给乌兹一样的队友,乌兹拿不了冠军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