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lol我夺冠了你什么冠军啊 > 第152章 开始内讧这波究竟谁的错求月

第152章 开始内讧这波究竟谁的错求月(第3页)

目录

“会不会玩游戏?知不知道踩中线的重要性?”

“所以这就是队友都打起来了,你还在中路补兵的原因吗?”

“尬黑等于洗嗷,这波有一说一,确实是宁王的问题,皇子上的太莽了,该等一会儿的。”

“热知识,IG之所以能打出那么多翻盘的奇迹团,靠的可不是等,而是抓住那唯一的机会,队友也能跟上。”

“不是,黑子们能不能滚!

你们对一个无冠AD要求那么多干嘛啊?上中野都是冠,小狗跟不上很正常的好吧,我觉得小狗没问题,他就是单纯菜了而已。”

“补刀反超了,黑子说话!

!”

……

滔博这边奥恩阵亡了,而IG则是打野的皇子和辅助阵亡了。

对于滔博来说,奥恩就是牺牲位,他的阵亡换了两个人头不说,更是能帮助队伍拿下峡谷先锋,是可以接受的。

可对于十分想要这个峡谷,快速的给青钢影吃经济,让他单带回馈整个队伍的IG来说那就不一样了。

“不是,下路倒地能不能玩了啊?”

看着因为缺少关键性输出以及控制导致没有打过的团战和马上要丢失的先锋,宁王的火爆脾气瞬间就上来了啊,

如果刚才维鲁斯在的话,团战是绝对可以打赢的,但就是因为他不在,导致团战输了。

“你特么人呢?刚才打团你干嘛去了啊!

?”

IG的语音中,宁王暴躁的声音充斥在每个人的耳中。

“我推了一波中线想要牵扯一下他们,你刚才等我一会儿就好了。”

乌兹缓缓的说着。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对方的这种语气,宁王就感觉心中一阵来气。

可能是因为在的时候,宁王在IG跟RNG比赛时,没有给乌兹五杀,赛后惨遭哥斯拉降下神罚的原因。

又或者是因为这波就是乌兹的不对,结果他还一副我没有做错的样子,反正宁王就感觉自己整个人像个快要爆炸的火药桶一样。

“我等你一会儿?合着你是在怪我自己上去送是吧?

我特么等你,对面能等你么?”

乌兹没说话,也不知道该说点啥才好,他感觉对方有些不可理喻,一点道理都不讲。

你等我到了再开团,不是一样能打么。

自己上去开了,完事儿输了怪别人,这是什么逻辑?

这一次,IG的语音中没有人再说话了。

就连感觉嗓子痒,想要咳嗽两声的Wink,都硬生生的忍了下来,这别提有多么难受了。

……

而滔博在顺利拿下峡谷先锋后,陈风和阿水两人便是直接来到了上路。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