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lol我夺冠了你什么冠军啊 > 第147章 坏了这比保狗派的

第147章 坏了这比保狗派的(第4页)

目录

“不是,野辅在玩什么?抓个比炸弹人有鸡毛用啊?”

“野辅确实是有差距的,搞不懂在玩什么。”

“经典先不谈中上,野辅在干嘛是吧?”

“现在i系列都不屑研发了,开始研发O系列了是吧?”

“为什么不说AD?哦,原来AD是更不粘锅的乌兹哥啊。”

“IG招野辅,要求能抗骂,会主动背锅。”

“建议直接招自带一口锅的乌龟嗷!

!”

“其实打野玩的还行,就是辅助是真的菜,纯几把混子。”

“懂了,只要打野围绕神打就是会玩对吧?”

……

比赛还在继续。

上路已经彻底没办法玩了,现在纳尔根本不敢多看鳄鱼一眼,多看一眼可能就要爆炸。

中路因为刚才陈风与卡萨的一波Gank,也有了劣势。

所以接下来彭立勋的主要目标就是围绕下路来做事,因为乌兹卡莎是唯一的优势路,也是他们这场比赛是否能翻盘的一个希望。

这让IG临时休息室里,正在观看比赛的宁王看到后,更是气的直拍大腿。

玩个比豹女,你总是围绕下路干鸡毛?

上路都已经没办法玩游戏了,你豹女还待在下路。

卡莎哪怕起来,没有输出环境有个屁用啊?

坏了,这比可能是保狗派的!

在他旁边苏小洛也皱着眉头,今天的揭幕战对于他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如果能够拿下,带来的流量将会是无与伦比的。

可依照这个趋势,怎么好像要把流量送给对面了啊?

……

很快。

比赛时间来到了二十分钟。

在这期间滔博控下了第二个峡谷先锋,成功摧毁了IG中路一塔不说,上路的鳄鱼更是直接自己一个人推了对面上路一塔。

虽说下路一塔也被IG给拔掉了,并且阿水炸弹人也死了两次,乌兹卡莎的发育同样非常好。

可对于陈风他们来说,都是能接受的,

让你卡莎肥起来又如何,再肥不也是个AD么?是AD那就能找机会秒掉!

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大龙刷新了。

并且滔博也不打算再拖下去了,准备直接给对方来一波大火收汁!

……

本章完

:..0

..。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