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lol我夺冠了你什么冠军啊 > 第140章 把G2喊过来我让你把G2喊过来求
第140章 把G2喊过来我让你把G2喊过来求(第5页)
阿水感觉有点不可思议。
“去哪了?”
一听这话,他们几个人也瞬间不淡定了。
“疯子说的对!”
卡萨赞同的点头,“乌兹去IG的话,这貌似确实是一个王炸!”
陈风看着自己电脑屏幕上的斗地主,一头黑线留了下来。
我说的王炸,跟你这个王炸不一样好吧。
众所周知,IG可是主打上中野的一个队伍,而乌兹差不多有已经习惯了四保一。
这两种打法行成了一个组合,说句不好听的,这特么不是纯纯要给IG拆了么。
看样子IG管理层也是没办法了。
原本今年IG世界赛都没进,就只能啃老本,卖卖情怀啥的。
现在滔博全华班夺冠,把流量都吸走了,他们就只能搞出这个王炸了。
要不然哪怕IG是第一个LPL的冠军,也架不住滔博全华班的冲击力,毕竟这可是不少老玩家心中的一个梦想。
如果说乌兹的复出点燃了LPL,也让GL呈现出万狗狂欢的盛况。
那么,黑子同样也不甘于寂寞。
比如说头号黑粉陈风,在结束面前的这把斗地主后,他直接就掏出手机,一条微博发送了出去。
“乌兹加入IG,那么以后遇到G,遇到我好兄弟阿P,是不是就敢大声说话了啊?”
文字的下方,陈风还刻意配上了之前他跟阿P的合影。
……
此微博一发,迅速引来了很多人的附和之声。
“有一说一,疯÷说的有道理啊,IG专打G,G又专打RNG,这波Uzi跑去IG,怕不是就是为了复仇G!”
“坏了,远在欧洲的神父可能有危险了!”
“加入IG的乌兹双手掐腰,并表示,小小G,可笑可笑!”
“难道就我一个人心疼蓝公主还有Wink两个人吗?本来就先不谈中上,下路在干嘛,现在可能要变成先不谈中上AD,辅助在干嘛了!”
“把G喊过来,我让你们把G喊过来!
!
!”
……
本章完
:..00
..。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