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9章 复出吧乌兹(第4页)
“你们就可劲给我水子哥招黑吧。”
“心疼小狗,碰到的队友都特么是彩笔!”
“打野连个野都刷不明白,辅助明着演,中路牙膏差点睡着了,AD怎么赢?”
……
娱乐赛还没有结束。
陈风在跟宋义进还有牙膏他们打了声招呼后,便是拿起自己的专属奶瓶去下面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默默观看着。
等到娱乐赛结束后,差不多还是昨晚那个时间。
陈风他们几个人买了点夜宵之后,便是回到了基地。
……
第二天。
因为陈风娱乐赛的整活行为以及乌兹在游戏失败时那望着屏幕中的深邃目光,导致一大早就冲上了微博的热搜。
……
#心疼乌兹,职业生涯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个可靠的队友,打个娱乐赛都是一堆菜鸡!
#
……
#尽管只是娱乐赛,但疯÷的行为真的令人作呕!
#
……
#Uzi复出吧,你的眼神里还有光,LCK还未灭尽,你怎么能够倒下?#
……
#疑似阿水与林炜翔两人担心对线打不过乌兹,故意让疯÷演Uzi!
#
……
对于这些热搜,陈风倒是无所谓,他巴不得这种热搜再多一点。
等到时候把GL的怒火给积攒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直播间一开启,即能赚取黑粉值,又能趁机税收一波,这不妥妥的两头开花?
可阿水就不一样了,他看着手机上的热搜,整个人都傻了。
我特么什么时候让疯子帮我去演乌兹了啊?
看着自己微博后台那些“十分关心”
自己的私聊,阿水是深深的叹了口气。
哥们不怕被骂,但不代表喜欢被骂啊!
……
“疯子,你知道我为了你挨了多少骂吗?!”
中午几个人在食堂吃饭的时候,阿水是有些郁闷的吐槽起来。
陈风一听,顿时就不高兴了,“什么叫因为我?”
“不只是阿水,还有我啊。”
一旁的卡萨也苦笑了两声,自从世界赛他被陈风的行为给搞的笑场之后,挨的骂就没有听过。
像什么针对老队友之类的就不谈了,最离谱的当属是之前RNG在输给G之后就一直流传着的队伍里面不知道有谁买了的言论,现在也直接变成了卡萨。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