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院长来了 > 第156章永猎双子正式开赛

第156章永猎双子正式开赛(第3页)

目录

“woc!

袁哥不要啊,凉!

!”

一月份的魔都,气温并不高。

虽然开了空调,但是袁慎经常会感觉手脚冰凉,平时只能捂着热水袋暖手。

“小兔崽子,今天开会说你们说不对了是吧,拉拉个脸给谁看呢?”

“那倒没有……”

小明缩了缩脖子,吐槽道:“Ba和Wolf的对线也太凶了,你又不管我们,我们很难打的啊。”

“管不了,菜就多练,刚才录像你们也不是没看到,Blak这小崽子一直在下路蹲着你让我怎么去啊。”

袁慎翻了翻白眼,SKT除了更换了上单之外,也引入了一个新的打野。

小黑,Blak,香锅的好基友。

而SKT的打法,也和他印象当中的一样。

野辅联动,但是辅助不游走。

上单自己玩,中单负责指挥和带着打野做事。

S5世界赛失败之后的Ba,成为了SKT的核心,奋发图强,整个人的实力都提升了不少。

上次看LCK那边的采访,感觉Ba都有变秃的迹象了。

如此拼命,也让袁慎不由得感慨一声。

把人变成了鬼,自己可真是个带恶人啊!

“明天打R的时候你们也得小心,别再被爆线了。”

袁慎的戳了戳小明的眉心。

这俩小玩意,才比他小一两岁,天天卖什么萌。

都是年轻人,谁还不是个宝宝了?

他不也才刚满十八岁没几个月么?

“R啊,香锅和Blak一样也会来下的。”

射可可说道。

一旁的袁慎也点点头。

R的打法和他印象当中的不一样。

没有Uz的时候,S6的R是打中野辅联动,主打上中野的。

无心,只不过是抗压位罢了。

而现在的R,反而有些像去年的LD。

Looper对位稳住甚至靠个人实力打出小优势,但团队的主要倾向,是下半区。

香锅和小虎中野联动的第一目标,就是下路的Uz。

“还得练,对线不崩就行,他们不敢打上中野的。”

Rooke很自信。

小虎虽强,但他宋义进可是S5的冠军中单,根本不怕任何的挑战。

“道理我都懂,只是下次不要那么凶嘛,好好说我又不是不听。”

杰克小声嘟囔着,他不就是平时有些不注意细节嘛,也不至于发那么大火。

“我可不想PUA你,这不是为你好,而是为我们好,想要夺冠每个人都得尽量做到最好,解决自己的问题,包括我自己。”

袁慎说完之后,径直走向了自己的电脑。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