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6章永猎双子正式开赛(第3页)
“woc!
袁哥不要啊,凉!
!”
一月份的魔都,气温并不高。
虽然开了空调,但是袁慎经常会感觉手脚冰凉,平时只能捂着热水袋暖手。
“小兔崽子,今天开会说你们说不对了是吧,拉拉个脸给谁看呢?”
“那倒没有……”
小明缩了缩脖子,吐槽道:“Ba和Wolf的对线也太凶了,你又不管我们,我们很难打的啊。”
“管不了,菜就多练,刚才录像你们也不是没看到,Blak这小崽子一直在下路蹲着你让我怎么去啊。”
袁慎翻了翻白眼,SKT除了更换了上单之外,也引入了一个新的打野。
小黑,Blak,香锅的好基友。
而SKT的打法,也和他印象当中的一样。
野辅联动,但是辅助不游走。
上单自己玩,中单负责指挥和带着打野做事。
S5世界赛失败之后的Ba,成为了SKT的核心,奋发图强,整个人的实力都提升了不少。
上次看LCK那边的采访,感觉Ba都有变秃的迹象了。
如此拼命,也让袁慎不由得感慨一声。
把人变成了鬼,自己可真是个带恶人啊!
“明天打R的时候你们也得小心,别再被爆线了。”
袁慎的戳了戳小明的眉心。
这俩小玩意,才比他小一两岁,天天卖什么萌。
都是年轻人,谁还不是个宝宝了?
他不也才刚满十八岁没几个月么?
“R啊,香锅和Blak一样也会来下的。”
射可可说道。
一旁的袁慎也点点头。
R的打法和他印象当中的不一样。
没有Uz的时候,S6的R是打中野辅联动,主打上中野的。
无心,只不过是抗压位罢了。
而现在的R,反而有些像去年的LD。
Looper对位稳住甚至靠个人实力打出小优势,但团队的主要倾向,是下半区。
香锅和小虎中野联动的第一目标,就是下路的Uz。
“还得练,对线不崩就行,他们不敢打上中野的。”
Rooke很自信。
小虎虽强,但他宋义进可是S5的冠军中单,根本不怕任何的挑战。
“道理我都懂,只是下次不要那么凶嘛,好好说我又不是不听。”
杰克小声嘟囔着,他不就是平时有些不注意细节嘛,也不至于发那么大火。
“我可不想PUA你,这不是为你好,而是为我们好,想要夺冠每个人都得尽量做到最好,解决自己的问题,包括我自己。”
袁慎说完之后,径直走向了自己的电脑。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