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怼人就会变强! 血烟暴龙 > 第39章 吸食阳气

第39章 吸食阳气(第2页)

目录

“这笔钱是给我老伴交投胎报名费的。”

啪,翁红一巴掌就扇了上去。

“你们投不投胎关我屁事。”

“老头”

,老奶奶赶紧上前搀扶住。

“钱给他吧,等明年儿子再给我们烧钱了再投胎。”

“那不行,你已经死了7年了,再不投胎,明年未必能投胎做人了。”

“周老头,想好没有?”

“等我动手了,都说明年,今年就让你们的灵力不够投胎做人。”

“你你你…”

“老头,给他吧。”

老奶奶扶着老爷爷的手,轻声的说道。

“呔,你这个恶毒的女鬼给我住手。”

丁建中忍不住跳了出来。

三两步跳到了女鬼面前。

已经适应之后,再看这些鬼就没那么可怕了。

毕竟目前看到的鬼,其实外型跟人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也没有那种吐舌头,脸发白,满脸血的情况。

“哎哟,今天这次奇了怪了,居然还有活人到我们这来啊。”

“你这女鬼,欺负老人家不觉得羞耻吗?”

“并不会呀”

,翁红看到丁建中之后,舌头在嘴唇上舔了舔。

丁建中吓的退后了两步。

这时候何洁跟夏宏杰也来到丁建忠身后。

“你怎么样了,怕啥,怼她。”

“好可怕,她的表情像我在酒店做服务员的时候,要包养我的那个200斤富婆,表情一模一样。”

“哈哈哈哈,原来你就是班级群那个叮当叮当啊。”

“现在不是聊这个的时候吧?”

丁建中回头瞪了一眼何洁。

对面的翁红看到一下子又出来两个活人。

倒是两眼冒光,乐呵呵的笑道。

“这不赶巧了吗,刚好三个人,刚好我跟我的两个哥哥一人一个,吸点你们的阳气。”

“吸食阳气,你们不怕变成恶鬼不能投胎的吗?”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